学生登录 教师登录 管理员登录

你所在的位置: 工作动态

地质资源立体探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举行地探学院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发布人:发布时间:2023-09-16

为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党性觉悟和政治素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2023年9月16日下午,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聂长久教授在地质资源立体探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为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为主题的培训党课。

聂长久教授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关于党性、党的理想和党的根本宗旨等相关疑惑,结合时代背景和人物典型,从正反面论证了党课主题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最后,聂老师表达了作为在座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党课讲师的荣幸,展现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殷切期望。

吉林大学地质资源立体探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3年9月16日

编辑:彭  堂

校稿:刘明忱

审阅:王  典

×

学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