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 教师登录 管理员登录

你所在的位置: 工作动态

关于举办吉林省大学生/研究生虚拟现实决赛启动会暨虚拟现实与元宇宙助力吉林高质量发展科技论坛的通知

阅读次数:发布人:发布时间:2023-11-03

为配合吉林省数字产业的整体发展,推动VR 技术与行业的深度融合,助力VR 应用与教育的共同繁荣,为数字产业培育、挖掘更多的实用技术人才,由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科协、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作为指导单位,长春大学作为主办单位,举办面向虚拟现实助力吉林数字经济建设的系列活动,包括2023 吉林省“大学生/研究生虚拟现实”大赛、“虚拟现实与元宇宙助力吉林高质量发展论坛”、“吉林省虚拟现实学生作品/企业产品展”三项主题。

中心副主任王典教授,将做题为“虚拟仿真技术助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报告。

活动时间:2023 年11 月5 日(星期日)9:30-16:30

地 点:长春大学综合楼B703

活动详情见附件。

地质资源立体探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2023年11月2日

  • 附件【附件.pdf】已下载

×

学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