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 教师登录 管理员登录

你所在的位置: 工作动态

关于吉林大学地质资源立体探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高性能运算平台机房用户申请及使用细则

阅读次数:发布人:liumingchen发布时间:2021-01-01

        地探学院购置浪潮TS10K高性能计算集群一台,向全院师生开放,有意使用的老师和同学请填写《地探学院集群用户使用申请表》,交至食堂四楼虚拟仿真中心。

        联系人:刘明忱       QQ号:364373779      Email: liumc@jlu.edu.cn

    为了使大家顺利地、公平地共享集群这个计算资源,现做出如下规定(暂行):

1.每个用户不可同时占用10个以上的cpu内核,如有特殊情况(如任务紧急、集群空闲等),请本人和本人导师与管理员联系,否则管理员有权中断其运算。

2. 每个用户不可占有10G以上的硬盘空间。

3.用户名仅限申请人本人使用,不得外借、转赠;由于毕业等原因用户不再使用,应及时通知管理员给予注销;长期不用、不说明原因、联系不上的用户名,管理员直接给予注销。

     

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质资源立体探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202111


×

学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