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 教师登录 管理员登录

你所在的位置: 工作动态

吉林省科普工作示范基地暨吉林大学地质资源立体探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开展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线上宣传周活动纪实

阅读次数:发布人:liumingchen发布时间:2020-05-13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吉林大学地质资源立体探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吉林省地球物理学会、吉林省地质学会、自然资源部应用地球物理重点实验室、应用地球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吉林省测绘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共同组织了以“天干物燥、春季防火”为主题的线上宣传科普活动。

    中心在网站上陆续发布了宣传防灾减灾的知识的文章,图文并茂的对春季防火等灾害进行了科普。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天干物燥、春季防火”的认识。通过科普文章的学习,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能够始终“紧绷一根弦”,自己不做会引发灾害的事,遇到可能引发灾害的事情,能够及时上前阻止,防患于未然。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

吉林大学地质资源立体探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吉林省地球物理学会

吉林省地质学会

自然资源部应用地球物理重点实验室

应用地球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吉林省测绘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2020年5月13日


×

学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