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 教师登录 管理员登录

你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吉林大学地质资源立体探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被命名为2023-2027年度吉林省科普教育基地

阅读次数:发布人:发布时间:2024-01-04

2023年12月18日, 吉林省科协发布了“关于命名2023-2027年度吉林省科普教育基地的通知”,吉林大学地质资源立体探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被命名为2023-2027年度吉林省科普教育基地。

吉林省开展科普工作示范基地认定,旨在贯彻落实《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和《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要求,充分发掘利用社会科普资源,鼓励支持和引导社会力量参与高质量科普公共服务,推动全民科学素质不断提高。

中心获得命名后,将继续充分发挥科普教育基础设施的功能和作用,不断完善科普条件,加大科普活动力度,全面提升科普服务能力,为提高公民科学素质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地质资源立体探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2024年1月4日

×

学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