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 教师登录 管理员登录

你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第二期

阅读次数:发布人:发布时间:2023-05-25

根据《科技部 中央宣传部 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通知》要求,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将于2023年5月20日-31日举行,主题为: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

2023年5月-6月为长春市朝阳区“青少年科技大实践”活动月。吉林大学地质资源立体探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作为吉林省科普工作示范基地,举办“青少年进校园科普大实践”系列活动。5月25日,朝阳区富锋中心小学和长春市清华实验学校参观吉林大学地质资源立体探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首先,刘明忱老师以“星天地海遨游,智能探测寻宝”为主题进行了科普讲解,从学校简介、学院简介、深空深地深海智能探测和虚拟现实技术四个方面进行科普讲解,讲解过程中老师同学积极互动。科普讲解结束之后,学生们在助教以及老师的引导下参观体验。

此次参观不仅拓宽了学生们的视野,增长了见识,了解了前沿的技术设备,更是激发了学生们的想象力、创造力,为他们的茁壮成长起到了积极作用!

吉林大学地质资源立体探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2023年5月25日

编辑:王   勤

校稿:刘明忱

审阅:王   典

×

学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