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 教师登录 管理员登录

你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吉林大学“百名优秀生源基地中学校长吉大行”活动在地质资源立体探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举行

阅读次数:发布人:发布时间:2023-05-22

2023年5月22日,为深入推进吉林大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优秀生源基地中学的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吉林大学举行“百名优秀生源基地中学校长吉大行”活动,会议在吉林大学地质资源立体探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举办,党委副书记韩喜平,各个校区招生负责人,各位中学校长,教务处负责人参加这次活动。

会议分三项议程:

一是由参会的学院领导进行学院、学科推介;

二是优秀生源基地授牌;

三是请中学校长们针对吉林大学招生和“大中衔接”进行交流首先进行学院推介。

本次活动加深了与会中学校长对吉大的了解,增进了学校与中学、学院与中学间的有效对接,对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提高本科生源质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吉林大学地质资源立体探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3年5月22日

编辑:范佳奇

校稿:刘明忱

审阅:王 典

×

学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