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 教师登录 管理员登录

你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吉林大学智慧探测梦工场代表队喜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一等奖

阅读次数:发布人:liumingchen发布时间:2020-11-26

2020年11月20日-11月22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在华中师范大学顺利举行。大赛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部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地理学会、南京师范大学主办,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华中师范大学等单位承办。本次大赛共吸引来自全国高校的151支参赛队伍交流竞技。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大赛共产生13个特等奖,27个一等奖。

吉林大学智慧探测梦工场代表队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杨康、刘星宇、刘采怡、范再旺同学在张艳红和路兴昌老师指导下,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指导教师荣获 “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比赛展示了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过硬的实践操作技能,激发了学生对GIS的兴趣,推动了高水平GIS人才的培养。

image.png

image.png

×

学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