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 教师登录 管理员登录

你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世界环境日:吉林大学2020年世界环境日公益宣传片—— 《行动的美丽》

阅读次数:发布人:liumingchen发布时间:2020-06-05

        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生态文明建设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高度概括和科学总结,确立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中。党的十九大把“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今年3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强调“两山论”——经济发展不能以破坏生态为代价,生态本身就是一种经济,保护生态,生态也会回馈你。

        2020年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中国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吉林大学积极响应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旨为营造全校师生关注环保、理解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的浓厚氛围,把师生环境意识转化为保护环境的自觉行动,让人人成为保护生态环境的参与者、建设者、监督者。倡导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对我们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垃圾进行规范分类,实现资源循环利用。为此,吉大环境保护工作办公室组织拍摄了2020年世界环境日公益宣传片——《行动的美丽》,敬请观看!


                            吉林大学环境保护工作办公室

                                2020年6月5日


×

学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