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 教师登录 管理员登录

你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世界环境日:【公众参与】首届吉林省“世界环境日”环保知识全民竞赛开赛啦!

阅读次数:发布人:liumingchen发布时间:2020-06-02

        世界环境日,我们在行动!

        首届吉林省“世界环境日”环保知识全民竞赛开赛啦!

        2020年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2020年世界环境日主题已被正式确定为聚焦自然和生物多样性,主题具体为“关爱自然,刻不容缓”(Time for Nature)。2020年世界环境日由哥伦比亚和德国合作主办,将生物多样性作为主题,意为这是一项紧急的呼吁,旨在制止人类活动造成的物种加速灭绝和自然世界的衰退。

        在我们全力以赴应对冠状病毒以及愈演愈烈的气候危机的当下,我们也绝不能忽视生物多样性问题。受人类活动的影响,100万种动植物物种面临灭绝的风险。我们亟需重新思考经济体系的发展方式及其对环境的影响。

1.png



世界环境日需要每一个人的参与



        为向全省公民普及环保知识,提升环保意识,倡导环保理念,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宣传教育处、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吉林省生态文化协会联合举办首届吉林省“世界环境日”环保知识全民竞赛,呼吁全省公民积极投身吉林省生态文明建设,为建设美丽吉林贡献力量。




竞赛规则


参赛时间:

2020-05-26至2020-06-06。


参与方式:

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b177__RUHKPN1_VFGIDjTA

文末阅读原文或向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公众平台回复“开始答题”进入答题页面,参与答题的用户需要填写姓名、电话号码、单位等信息后才能开始答题;每位用户可以答题一次,共计35题。





×

学生登录